如何优雅地杀死一只鸡神

小号拿来刷屏。

爸爸千里送人头也就不吐槽了,希腊神话里斯芬克斯这个酱油打得也是心疼,这不强行助攻俄狄浦斯和他妈么。

全城闹瘟疫来请求俄狄浦斯庇护,他居然天然呆地问了一句咋了,心也是好大啊!

最初为了报复父亲,降下神祗让父亲被自己儿子杀死。后来因为儿子杀了父亲,神祗又要惩罚他。神到底要让我们怎么样呢?

老妈自杀,自戳双目,想死去却又反悔。在绝对的孤独和对死的恐惧面前大概也少有人不退缩,倒是看清自己儿子竟然是养不熟的白眼狼,小舅子也不要自己回来,这tm也是有点惨。

复仇女神给予他的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解脱,救赎他,赐他和平,而是使他手握向其子复仇的权利,让他看着他们受难,互相残杀,但同时要付出俄狄浦斯自己的生命为代价。事实上,俄狄浦斯在听说其子相争后,也确实情愿这么干。挣扎了这么多年,最后还是灰心赴死,被神玩弄在手中,这么来看他的伟大和高洁品格也并不那么让人敬仰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